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禾逸物资有限公司

彩涂卷, 镀锌卷, 镀铝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宝钢驼黄彩涂板,价格优惠
宝钢驼黄彩涂板,价格优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6宝钢驼黄彩涂板,价格优惠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7 18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宝钢驼黄彩涂板,价格优惠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彩涂钢卷 生产工艺: 彩色涂层
材质: Q235 品牌: 宝钢
型号: Tdc51d+z 规格: 0.6*1000
包装: 立式精包装 涂层: 普通聚酯

“宝钢驼黄彩涂板,价格优惠”详细介绍

  宝钢驼黄彩涂板,质量保证,价格优惠。

  本公司专业经营彩涂卷,专业代理宝钢,马钢,武钢,联合,烨辉,博思格等各大钢厂彩涂卷,彩钢板。本公司由于日益发展壮大延伸出了钢材的精准剪切(压型)与配送。

  1989年宝钢生产出第一卷彩钢板,20多年来已经生产出了600多万吨彩涂板,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各重点行业、重点工程。为了更好的跟踪和了解宝钢彩涂板的使用状况,2011年我们对有条件回访的近百个工程进行了检测,从现场拍摄的效果来看(部分工程拍摄时间早于2011年),目前这些工程使用情况非常良好,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。

  由于彩涂板颜色种类繁多,对于建设一项工程来说,颜色的选择确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,模拟配色模块提供了《宝钢电子色卡》、《宝钢常用颜色分涂料品种对照表》以及《宝钢与RAL颜色对应表》,同时我们开发了一套模拟配色系统方便用户选择彩涂板颜色。

  为了让广大业主自主体验未来建筑色彩,宝钢提供的模拟配色系统选择了工业厂房、体育场馆、机场以及民宅几种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做为模型,提供选择的颜色是宝钢常用颜色,选择这些颜色,有利于用户降低成本。另外,建议用户配色时选择全屏模式,在这种模式下使用的效果会更好。

  宝钢彩涂板是目前国内很多重点工程的首选材料,广大设计院和业主都积极推荐和选用宝钢彩涂板。但是市场上出现了仿冒的宝钢彩涂板,鱼龙混杂,真假难辨,给用户的辨别和使用带来困惑,如何辨别真伪,是宝钢和用户共同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。

  宝钢彩涂板首先在质保书上使用二维码,用户可通过手机等方式对二维码信息进行查询,从而了解产品真伪;同时,宝钢生产的彩涂板背面都有特殊的喷码打印,通过喷码标识也可辨别真伪;再者,用户还可上网查询、验证电子质保书,与纸质质保书进行校对。通过以上三种主要方式,基本可以辨别产品真伪。

  宝钢驼黄彩涂板实用案例

  黄龙体育中心位于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,著名的黄龙洞风景区旁,建筑面积2.5万平方米。杭州位于浙江省东部,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,四季分明,夏季气候炎热,湿润,有小火炉之称。杭州是绿化先进城市,著名旅游城市。建于2003年。馆内可举行所有室内项目的比赛,还可举办冰上竞技比赛和表演。使用宝钢热镀锌普通聚酯彩板。

  我公司长期提供上海宝钢驼黄彩涂板,价格低廉,如果您对宝钢驼黄彩涂板感兴趣,请随时拨打电话18521033387与我联系。

  同等质量比价格!同等价格比服务! 同等服务比效率!同等效率比信誉!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